热闻:李云迪芮成钢PK煮面手艺 央视主播否认"小三"传闻--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热闻:李云迪芮成钢PK煮面手艺 央视主播否认"小三"传闻

2013年03月07日07:2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李云迪芮成钢做客春妮家 两才子西服革履PK煮面条


曝李云迪曾与台湾女友订婚 央视主播斥"小三"传闻

    被英国音乐评论人爆料曾有个显赫前妻之后,李云迪虽然否认曾结婚,但仍有网友掘地三尺挖出所谓李云迪前妻华真的微博小号“Maestro_Mao”,并发现该博主曾指责央视主持人王梁“勾搭有妇之夫”,痛骂李云迪“把精力用在拈花惹草上”。近日王梁疑似通过微博作出回应,称“造谣可耻”。

24部作品入围导演协会年度表彰 《泰囧》成大热门

    据悉,经贾樟柯任主席的初评委讨论,此次共产生了《一九四二》《人再囧途之泰囧》等24部入围影片。凭借处女作《泰囧》一鸣惊人的徐峥首次以导演身份入围年度导演的名单。

综艺节目"职业观众"日薪八百 哭泣姐陶醉哥不易做

    实际上,如今无论是电视谈话类节目,还是真人秀,除了台上的表演者,一个主角逐渐浮出了水面——“职业观众”,他们或恰当地鼓掌、举灯牌,或是大哭、大笑,都为活跃现场气氛贡献不小。

网友恶毒诅咒李小璐爱女 贾乃亮人肉搜索致其失业

    刚荣升妈妈的李小璐也禁不住表达了自己的悲痛心情,谁料却遭到一位名为“文凯同学”网友恶毒留言:“下一个目标是你女儿”,这样的回应令贾乃亮痛骂并发动人肉搜索。

海岩曝宋汶霏婚姻不美满 为抚养一岁孩子耽误病情

    近日,海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宋汶霏曾结过婚,并育有一名一岁多的孩子,但家庭生活不是特别美满。

【相关】好友悼念宋汶霏:隐瞒病情恶化 去世也未告诉实情

       经纪人忆宋汶霏为养家隐瞒病情 打止血针坚持拍戏

 

小S爱女"许老三"吃手萌照曝光 网友:都长这么大了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