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詠告別央視加盟光線傳媒? 安徽衛視亦拋橄欖枝--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李詠告別央視加盟光線傳媒? 安徽衛視亦拋橄欖枝

2013年03月08日07:21    來源:信息時報    手機看新聞

  近日,主持人李詠將離開央視的傳聞甚囂塵上,雖然央視和李詠方面都沒有正式回應,但李詠早早為自己安排了與央視無關的工作卻讓人浮想聯翩。李詠到傳媒大學任教的消息已經得到大學方面的確認,另外還有傳李詠將加盟光線傳媒,對此,光線影業董事長王長田僅回應“不方便談這個事情”。

  傳媒大學任教 屬實

  畢業於北京廣播學院(中國傳媒大學前身)88級播音系的李詠,自1991年進入中央電視台做編導,至今已在央視服務20余年。但今年3月3日,李詠卻缺席錄制最新一期《向幸福出發》,而取而代之的是李佳明。突然缺席自己的品牌節目,李詠的去向自然引來外界各種揣測,其中更出現了李詠從央視請辭的傳聞。不過,有央視內部人士透露,李詠其實“並未離開央視”,只是因為和太太哈文及春晚團隊在海外度假,因為休假所以由李佳明代為主持。

  但又有知情人透露,李詠離開央視之后,打算回母校中國傳媒大學任教。而昨日上午,李詠的妻子、央視導演哈文在微博上兩次轉發了“李詠被証離開央視,擬往傳媒大學任教”的消息,她並沒有否認離開央視的說法,僅寫道“行嗎?”、“去做靈魂工程師?”更讓人覺得此事八九不離十。有媒體昨日下午連線中國傳媒大學播音與主持學院書記,對方也承認了,李詠確實將來學校任教,不過對其任職的具體時間和職位則表示不清楚。

  加盟光線傳媒 回應曖昧

  關於李詠出走后的去向,還有一大說法就是,李詠將以體制外的合作形式加盟光線傳媒,主持光線傳媒為其量身打造的節目《詠樂大典》。有媒體致電光線影業董事長王長田,對方回應“不方便談這個事情”。如此曖昧的態度,不得不令人生疑。還有消息稱,安徽衛視的新節目《我為歌狂》也向李詠拋出了橄欖枝。據此,記者也致電了安徽衛視相關工作人員,但對方表示節目預計將於4月中旬推出,目前由誰來主持仍未落實。他更透露安徽衛視以前曾跟李詠有過合作(《國劇盛典》的主持),“那次是通過光線幫忙接觸的。”

  鏈接

  李詠曾“被離開”

  李詠將從央視請辭的消息其實不止一次傳出。早在2007年9月,就有一條意為“李詠從央視正式辭職,原因不詳”的消息在各大網站流傳,不過該消息最后被証實為“純屬惡意炒作”。其后,當時李詠主持的兩檔節目——《非常6+1》和《幸運52》也在央視官方網站同時貼出了澄清聲明,証實李詠依然身在央視。如果這回又是一次“被離開”,相信不久之后,央視方面會有相關聲明通知。(記者 蔡慕嘉)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