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華納宣布剝離雜志業務 拆分為獨立上市公司--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時代華納宣布剝離雜志業務 拆分為獨立上市公司

蔣寒露

2013年03月08日08:12    來源:北京日報    手機看新聞

新華社紐約3月6日專電(記者 蔣寒露)時代華納公司6日宣布,計劃將旗下負責雜志業務的時代公司剝離為獨立的上市公司。

時代華納總裁兼首席執行官杰夫·比克斯當天發表聲明說:“完全剝離時代公司將為時代華納帶來更為明確的戰略,使我們能夠專注於電視網絡和電影、電視制作業務,提升我們的盈利水平。時代公司將受益於成為獨立上市公司的靈活性,並吸引更多股東。”

時代公司旗下的雜志刊物超過100種,包括《時代》、《財富》、《人物》和《體育畫報》等知名刊物。

據悉,整個拆分計劃將在今年年底前完成。

消息公布后,時代華納股價在紐約股市6日盤后交易中上漲1.41%,至每股56.24美元。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