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詠將任教傳媒大學 哈文:做靈魂工程師?行嗎?--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李詠將任教傳媒大學 哈文:做靈魂工程師?行嗎?

2013年03月08日08:16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李 詠

  日前,微博上盛傳央視主持人李詠將離開老東家,回到母校傳媒大學任教,而由李詠主持的王牌綜藝節目《向幸福出發》也由李佳明來代班。對此,記者從傳媒大學播音與主持學院書記處獲悉,李詠確實將來學校任教。但根據從央視內部人士處了解的情況,獲知李詠“並未離開央視”,只是因為休假才由李佳明主持《向幸福出發》。

  傳李詠將離開央視 或任教傳媒大學或轉投光線

  日前,微博盛傳李詠將離開工作了二十余年的央視,或回到母校傳媒大學任教,或轉投光線傳媒主持一檔為其量身打造的節目《詠樂大典》,更稱此節目將會在北京衛視播出。無獨有偶,在3月3日錄制的最新一期《向幸福出發》中,主持人也由李詠換成了李佳明,這不禁更讓人浮想聯翩。而因為央視對於主持人的種種限制,此前也不乏有主持人出走的例子,邱啟明就轉投湖南衛視做起了媒婆,文清、趙子琪等也都紛紛“下海”拍起了電視劇。

  傳媒大學確認李詠將赴任 央視知情人:並未離開

  對此,記者連線中國傳媒大學播音與主持學院書記,對方表示李詠確實將來學校任教,但究竟什麼時候來,具體什麼職位還沒確定。

  記者試圖聯系李詠哈文夫婦,但從央視內部人士處獲悉,李詠和太太哈文及春晚團隊正在海外度假,“李詠沒有離開”,因為休假所以最新一期的《向幸福出發》由李佳明代為主持。不過,央視知情人士也透露,年前李詠曾談妥一個合作,有可能與央視以外的機構合作一檔新欄目,具體是不是光線還不甚清楚。

  對於李詠有可能與光線合作的傳聞,記者連線光線影業董事長王長田,對方表示“不方便談這個事情”,而后記者與一位宣傳負責人李先生取得聯系,對方表示“在業務上沒有聽說過此事”。

  哈文微博兩次轉發消息 似回應已經基本敲定

  2007年,就曾有李詠請辭央視的消息傳出,不過此后被証實為假消息。

  而昨天中午,李詠的妻子哈文也在網上兩次轉發“李詠將任教傳媒大學”的消息,稱“行嗎?”“去做靈魂工程師?”雖未正面回應,但從哈文的態度看來,李詠回母校任教一事應該已經基本敲定。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