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小剛新片《私人定制》將開拍 主角仍是葛大爺--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馮小剛新片《私人定制》將開拍 主角仍是葛大爺

2013年03月08日08:21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3月5日,馮小剛証實今年要回歸喜劇“老本行”。新片《私人定制》將於3月底在海口開機,劇本由馮小剛的老搭檔王朔親自撰寫,男主角仍由葛優擔綱,女主角為白百何和李小璐。面對新作,馮小剛自信滿滿地說道:“笑抽了你們算。”

  記者了解到,此片最初的名字叫《貴族》,影片講的是一個海歸派與暴發戶之間的矛盾沖突。主人公秦海原本是個社會底層的人,通過發明專利發了一筆財,他削尖了腦袋想往貴族圈子裡鑽,決定每月花20萬接受貴族訓練。最終,秦海發現所謂的貴族根本就不存在,自己也被徹底忽悠了。

  此番《私人定制》外景地鎖定在海口,早在去年,馮小剛與華誼兄弟就曾對外宣布,將在海口觀瀾湖內打造“馮小剛電影公社”。將新片安排在自己院裡拍,馮小剛既省了銀子,又免費做了廣告。

  “鐵打的葛大爺,流水的女演員”,此前有傳言稱,馮小剛新片趕在上半年開機,就是為了“搶下”葛優檔期。而關於女主角,傳聞表示目標鎖定在李小璐和白百何兩位女星身上。對於李小璐是否會加盟馮小剛的新片,她的助理表示尚無定論:“還都沒具體定下來。有了寶寶之后,所以就算拍戲的話,應該會更多考慮以北京為主要拍攝地的作品。” 小 沈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