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伊一男友身份曝光 非副導演實為IT男(圖)--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主播伊一男友身份曝光 非副導演實為IT男(圖)

2013年03月08日08:59    來源:三秦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主播伊一與男友被拍。(資料圖)

  主播伊一與男友被拍。(資料圖)

主播伊一。(資料圖)

  主播伊一。(資料圖)

  三秦都市報3月8日報道日前,浙江衛視當家花旦伊一與男友的戀情曝光,其男友身份被傳得沸沸揚揚。昨日知名博主“長春國貿”在微博中揭了其男友真實老底,實為北京一名普通IT技術男,純屬時下流行的“屌絲男”。並質疑此前傳聞其男友為“副導演”是在為新劇炒作宣傳。這段“屌絲男與女主播”和戀情一爆出,立即引爆微博網友一片熱議。

  曝伊一男友並非新劇“導演”“屌絲男”憑煲湯俘獲芳心

  伊一近來一直在微博袒露戀愛心語,隨后被粉絲在火車站撞見其接送男友的畫面,而后這段戀情被曝光,其男友身份有的說是“富二代”,更有知情人曝其男友是《鳳凰牡丹》副導演,伊一正是在其介紹下才參演該劇。

  昨日知名博主“長春國貿”在微博中揭其男友真實老底,並質疑其為“副導演”的傳聞實屬劇組炒作宣傳。據其稱:伊一男友實為北京某門戶網站普通IT技術員,收入在中關村算一般,屬時下流行的“男屌絲”,偶然機會隨同事去採訪伊一,聊得很投緣,隨后便借工作之名頻繁與伊一聯系,發起追求攻勢。每次都是坐火車去杭州,而且都會帶上自己煲的養顏安神湯,十分體貼。去年底,他還拿年底獎金帶伊一赴泰國游,挺懂浪漫。

  男屌絲與女主播戀情引爆微博“煲湯”“坐火車”成屌絲新標簽

  對於以上所爆內容,很多網友都十分震驚,不過很多粉絲均留言表示確有其事。“當家花旦”伊一與一位普通IT男相戀,這令看破娛樂圈的網友們十分驚嘆,這段戀情被網友奉為開年最不可思議的屌絲逆襲“勵志真愛”,並紛紛祝福和熱議。與去年的王石“紅燒肉”相比,“煲湯”也成為“男屌絲”泡妞必備絕學和愛情攻略,而“煲湯”、“坐火車”也被網友收錄進“屌絲男”新標准中。

  網友“東方依人”稱:“看來男屌絲也有春天,這絕對是時下娛樂圈最勵志的故事(沒有之一),以后‘男屌絲’要學會煲湯泡妞這麼實用的絕技……”

  網友“夢想飛來”更有感觸:“其實作為女人要求很簡單,高富帥只是偶爾幻想之中,那些能為她煲湯,能真心愛她的男士,才最有安全感,哪怕他是一位‘男屌絲’……”

  而網友“小宅哥”則稱:“看到這消息,我相信真愛了,再一次証明了‘屌絲’不是@馮小剛所說的下賤詞匯了,而是厲害、勵志的網絡詞語。馮導錯了、屌絲贏了……”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