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咆哮哥"非誠勿擾走紅 觀眾:武漢人不是都這麼二--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咆哮哥"非誠勿擾走紅 觀眾:武漢人不是都這麼二

2013年03月13日07:19    來源:長江日報    手機看新聞


10日晚最新一期《非誠勿擾》播出后,來自武漢的男嘉賓葉曉晶紅了。一登場的驚天口號、咆哮體VCR,都讓武漢觀眾坐不住了,呼吁武漢的高富帥們趕緊上《非誠勿擾》平反,“武漢人不是這麼二的”。昨日記者聯系上了葉曉晶,他笑言從昨日起手機就被打爆了,“大家怎麼議論我都無所謂”,稍有遺憾的是,頭一回上電視的自己太緊張,沒發揮好,而那段“咆哮體VCR”經過后期處理后略顯夸張,“私底下的我會更斯文”。

“武漢帥哥快去平反”

10日晚的《非誠勿擾》中,葉曉晶作為1號男嘉賓出場。一登場便“霸氣側漏”,高呼口號:“讓你們久等了,我來了!”隨后連按了8次隨緣鍵才選中心動女生,讓孟非都看傻了。而看完他用咆哮體拍完的VCR后,觀眾也傻了,正如葉曉晶自己所說,其豪爽大氣的性格展露無遺。其中一段VCR中,葉曉晶還拿自己略顯禿頂的腦袋開起玩笑,將原因歸結為吃得太好,然后對著鏡頭大快朵頤的同時還挺出圓滾滾的肚子,讓人哭笑不得。鏡頭轉到台上,他又顯得有些緊張,連孟非都忍不住問,“我們有工作人員得罪你了嗎?”結果可想而知,女嘉賓全體滅燈。

其中一位女嘉賓看完VCR后點評,“寧聽寧波人吵架,不聽武漢人說話”,讓不少武漢觀眾坐不住了,“我們武漢人不是人人都這麼二的”。更有網友呼吁武漢帥哥們趕緊上《非誠勿擾》平反,“用標准的普通話、溫柔的行事作風、高大帥氣的形象,讓觀眾重新認識一下武漢人”。

節目組看不下去了

“武漢也有優質男”

看到網上的評論,連江蘇衛視宣傳人士也忍不住替“武漢男士”們鳴不平,“上過《非誠勿擾》的武漢男嘉賓有好幾位都很優秀,比如公交司機高貝外形就很帥,還有身高1米93、最后牽得美人歸的武漢帥哥張成飛,舉止言談都很得當。在武漢一所高校任教的張雲峰,在現場得到前妻助陣,那一期也很感人”。

《非誠勿擾》選擇男女嘉賓的要求也絕對不是“高帥富”和“白富美”,嘉賓的表現欲和故事性才是節目的需求。此前節目組來漢海選,記者就曾發現,導演們對“奇葩”型選手更感興趣。不管承載著什麼使命,畢竟這首先是一檔電視節目,正如葉曉晶所說,“節目給我們提供了機會,但我們也給節目貢獻了收視率呀。”雖說是頭一回上電視,但葉曉晶還是深諳此道。

當事人無所謂了

“收了60多封信,沒有真心要交往的”

昨日,記者聯系上了在漢口一事業單位上班的葉曉晶。“從昨天下午開始,我的電話已經快被打爆了,今天充了幾次電,真是人怕出名豬怕壯,紅人不好當啊”。葉曉晶笑言,給自己打電話的有親戚朋友,也有錄節目時認識的男嘉賓,“好多人開口就說:‘哎呀你出名了!’”相比網上對自己的非議聲,葉曉晶似乎更享受這種出名的感覺,“大家怎麼議論我都無所謂”。

葉曉晶回憶這期節目是在今年1月中旬錄制的,“去年底節目組來武漢海選,我隻記得太火爆了,我排隊都排了兩個多小時,人都等懵了,進去后我說了些什麼都不記得了”。一個星期后他接到了節目組的電話,並來武漢拍了那段“咆哮體”的VCR。“是我主動要求說武漢話的,不過后來看到電視上的效果,我覺得夸張了點,有點嗨過了,我覺得我的聲音沒這麼大啊”。

讓他稍有遺憾的是,因為這是自己第一次上節目,又是當天第一個上場,“有點緊張,身先士卒了”。“當天就我們5個男嘉賓,從下午3點錄到晚上11點,從走台、自我介紹到動作設計等,都對我們進行了‘現場培訓’,導演也對我們說,要嗨一點,不能太悶了。當時我覺得我的表現不太好,還不夠嗨。”而經過“現場培訓”和后期剪輯后,葉曉晶認為包括自己在內,5位男嘉賓在電視上呈現的效果與本人都不是完全一樣,“我私底下沒這麼‘咆哮’”。

節目播出后,葉曉晶說自己的郵箱收到了60多封信,“也有女嘉賓說我表現不錯,但都沒有真心要交往的信件,該達到的目的還沒達到”。(記者耿願)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