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確認李詠將赴大學任教:客串主持未嘗不可--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央視確認李詠將赴大學任教:客串主持未嘗不可

2013年03月12日08:53    來源:沈陽日報    手機看新聞

  李詠將離開央視去大學當老師一事日前又有新進展。3月11日有消息稱,李詠將從央視正式調入中國傳媒大學,而不是去當兼職教授。

  日前,中國傳媒大學相關負責人証實,李詠回母校已成定局,學校人事部門正在和央視人事部門辦理相關手續,“順利的話,下周他就該回來了”。該負責人還透露,李詠回校后將分到播音與主持藝術學院,從事培養綜藝方向主持人才的教學工作。這位負責人還澄清了此前“李詠關系可能保留在央視,只是到傳媒大學當兼職教授”的說法,明確表示李詠是全職調任,人事關系也將轉入中國傳媒大學。而學校對如何認定李詠的職稱等級等還沒確定。

  就李詠是否確認離開央視一事,記者11日致電央視工作人員徐小姐,其回應稱,“應該是明確了。”而被問及李詠以后還會在央視主持節目麼?對方表示,“客串主持未嘗不可。”(記者王秒)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