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盼腳傷痊愈快"瘋了" 寫"小明想走路體"搞怪--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黃曉明盼腳傷痊愈快"瘋了" 寫"小明想走路體"搞怪

2013年03月11日09:14    來源:中國青年網    手機看新聞

黃曉明盼腳傷痊愈快“瘋了”寫

  黃曉明 圖片來源:台灣《蘋果日報》

  中新網3月11日電 據台灣《蘋果日報》消息,黃曉明腳傷未愈,養傷期間卻依舊忍痛復工,十分拼命。黃曉明因腳傷,近4個月無法行走,昨大嘆“想走路真的快想瘋了”但發泄的同時,不忘搞笑寫出“小明想走路體”稱:“舉頭望明月,低頭想走路。欲窮千裡目,先要能走路”趣味十足。

  他去年11月拍戲時,因吊鋼絲墜地,導致左腳2腳趾粉碎性骨折,開刀后至今尚未痊愈,但他1月就帶傷復工,日前還拄拐杖出席活動,十分敬業。他近來趕拍夜戲,前天他在微博分享每日行程,“晚上8點准備拍戲…早晨6點仍然拍戲…4點以后睡覺,然后單曲循環模式”,粉絲擔心他的傷勢,經紀人黃斌昨透露:“他在恢復中,不過這幾天走路戲份多、較吃力,腳有小腫,收工后必須泡腳休息。”

  他將近4個月無法行走,昨在微博抒發想走路的心情,他雖沮喪卻不改俏皮個性,搞笑留言:“兩岸猿聲啼不住,小明想走萬裡路。風瀟瀟兮易水寒,小明想走路兮必復還。問世間情是何物…先讓我能走路再問行不行?!”他發揮創意改詩詞,粉絲笑贊“才華橫溢”。

  他預計4月初拍完新片,之后將會開刀取出4根鋼釘,黃斌昨表示:“他很心急,養傷期間接到不少工作,他希望能盡快參與。”盡管腳傷未癒,黃曉明仍樂觀以對,也十分關心身邊的工作伙伴。經紀人黃斌6日生日,曉明忙著工作之余,仍特地訂蛋糕,為他驚喜慶生,讓黃斌笑說:“很感動,他真的很有心。”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