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誠勿擾》老搭檔再拆伙 孟非依舊在樂嘉不見了--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非誠勿擾》老搭檔再拆伙 孟非依舊在樂嘉不見了

曾樂

2013年03月12日07:26    來源:新快報    手機看新聞

  《非誠勿擾》新一季

  日前,江蘇衛視《非誠勿擾》主持人孟非與樂嘉被爆不和引發廣泛猜測,樂嘉隨后連發兩條微博辟謠。不過3月9日節目錄制中,《宮》編劇於正取代了樂嘉。節目組回應稱,樂嘉身體抱恙,在美國閉關靜養,因此缺席六期節目,改由編劇於正、作家曾子航臨時代班。

  之前有網友爆料孟非與樂嘉不和,還引用了內部人員“証實”稱:“樂嘉和孟非在《非誠勿擾》中不和已久。有一次在化妝室兩人一言不和,甚至有動手傾向,兩人不和乃至無法同台。節目組澄清,兩人並沒不和。”同時樂嘉也澄清和搭檔孟非不和純屬子虛烏有,兩人合作愉快,私交甚好,談到孟非,樂嘉很動情地說:“幸運的是,我遇到了一生中可遇不可求的完美搭檔孟非。在無數次的場合中,我都提到了他的才華,和他對我的影響。”

  另據悉,《非誠勿擾》特別打造“最懂女人心”播出季,總共錄六期節目,由於正和曾子航暫代樂嘉位置,臨時擔任點評嘉賓,“於正和曾子航兩個人一個是編劇,一個是作家,他們都有豐富的閱歷,在婚戀話題上很有發言權,在舞台上也會很知心貼心的角色,給男女嘉賓不同角度的見解。”至於樂嘉是否徹底離開《非誠勿擾》?節目組表示:“目前為止還沒有收到樂嘉方面任何請辭的消息,只是暫時還不能確定歸期,還需要跟樂嘉本人協商。”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