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告白"黃曉明:誰做你老婆幸福死了 我后悔了--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趙薇"告白"黃曉明:誰做你老婆幸福死了 我后悔了

2013年03月13日07:32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趙薇導演處女作《致青春》將於4月26日全國公映,近期,趙薇賣力為影片提前吆喝票房,好朋友兼大學同學黃曉明也加入宣傳趙薇電影的行列。據悉,黃曉明曾承認自己在大學時代追求過趙薇,不過遭到了拒絕。雖然做不了情侶,兩人也一直維持著很好的朋友關系。近日趙薇做客《魯豫有約》,黃曉明也意外現身錄制現場。據悉,一直在治療腳傷的黃曉明拄著拐杖、幾乎兩夜未眠帶著蛋糕趕到現場,為3月12日過生日的趙薇提前慶生。此外,趙薇的大學同學何琳、祖峰以及班主任崔新琴也來到了錄制現場。

  黃曉明跟趙薇之間關系好得不分性別,甚至是兩人同喝一瓶水。崔新琴老師說,“他們的感情很特別,是親情和友情的組合,而且遠遠超過了愛情。”工作人員送上蛋糕后,趙薇起初以為是影迷為她悉心准備的,曉明在一旁說:“是啊,我就是你的影迷。”趙薇感動不已,她對黃曉明說:“誰做你老婆誰都幸福死了……我后悔了。”

  黃曉明趙薇一起做客《魯豫有約》的照片在網上曝光后,引起網友注意,網友“紫蚯蚓”表示:“追女莫過黃曉明!暗戀到全世界都知道,就算她(趙薇)結婚當媽了也一樣深情款款地注視著她!怪不得讓趙薇情不自禁說了句:太后悔了!”

  也有網友表示:“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莫過於趙薇成了黃太太,丈夫卻不是黃曉明。但他們有著世上最好的友情:我拄著拐杖也要來支持你,我扔掉拐杖也要擁抱你!這源於一種叫做初戀的愛:不管你做什麼,他都會用寵愛的眼神看著你﹔不管他身體怎麼樣,他都會把你的事放在第一﹔不管過了多少年,他都會將你的生日牢記心間。”還有網友笑稱,有一種友情叫做“趙薇和黃曉明”,有一種感情叫做“趙薇和黃曉明”,有一種愛情叫做“趙薇和黃曉明”,有一種感動叫做“趙薇和黃曉明”。成商

  ■相關新聞

  黃有龍發妻女趣圖 小四月露萌笑

  昨日是趙薇37歲生日,中午其夫黃有龍在自己微博晒出妻女趣圖為妻子慶生,並留言“生日快樂”。照片中,趙薇抱著女兒小四月,母女笑容滿面,場面溫馨。北青

  電影《致青春》劇情梗概

  自喻為“玉面小飛龍”的鄭微,洋溢著青春活力,心懷著對鄰家哥哥林靜濃濃的愛意,來到大學,認識了自己最要好的朋友阮阮。可是當她聯系林靜的時候,卻發現突然出國的林靜並沒有告訴她任何消息。而這時,家中又遭到重大變故,父母離異,原因竟然是她的媽媽和林靜的爸爸互相愛慕。生性豁達的她,埋藏起自己的愛情,享受大學時代的快樂生活。卻在一場鬧劇后,意外地愛上同學校的陳孝正,經歷種種坎坷,鄭薇終於和陳孝正在一起了。板正自閉、敏感自尊、家庭貧困的陳孝正卻在畢業的時候選擇了出國留學,放棄了鄭微。

  三年后,林靜和陳孝正都出現在鄭微面前,而工作后的鄭微也糾葛在工作、感情甚至陰謀之中。鄭微感情的天平,會傾向於哪一個呢?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