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星跳躍》啟動 田亮欲攜妻“10米雙人跳”--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中國星跳躍》啟動 田亮欲攜妻“10米雙人跳”

2013年03月13日09:01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明星跳水真人秀《中國星跳躍》,昨天在京舉行了第一季的啟動儀式。據悉,中國國家跳水隊總領隊周繼紅將擔任總顧問和評委團團長,而兩屆奧運冠軍得主、“跳水王子”田亮將會擔當明星隊長。

  據悉,此次《中國星跳躍》購買自荷蘭的《名人四濺》,作為國際唯一正版版權的擁有者,除原汁原味地展現“明星跳水”的真人秀精神,更是得到了荷蘭、法國“國際部隊”在舞美搭建、水下攝影等技術上的全程支持。中國國家跳水隊總領隊周繼紅表示,此次將會針對明星的特點進行全封閉的“魔鬼訓練”,其嚴苛程度不亞於奧運標准。

  作為兩屆奧運會金牌得主,離開跳台多年的田亮坦承“跳水情結”仍舊根深蒂固,“現在打開電視還會習慣性鎖定體育頻道”。作為隊長,田亮將在最刺激、最虐心的10米台項目上,對參賽明星進行全方位的輔導。“其實我第一次跳10米台時,內心也充滿了恐懼”,雖然自己是世界跳水冠軍得主,但如何把“菜鳥級”選手培養成“專業級”選手,這讓田亮仍然壓力很大,“必要的時候要出狠招,讓我太太示范跳一下。”田亮笑說。

  (記者 林芳)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