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女配音被贊"中國好聲音" 甄嬛東方不敗都是她--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80后女配音被贊"中國好聲音" 甄嬛東方不敗都是她

2013年03月14日07:02    來源:新快報    手機看新聞

  甄嬛和東方不敗的聲音居然來自同一個配音演員?趙敏和周芷若是同一個配音演員?《變形金剛》、《阿凡達》、《泰坦尼克號》、《赤壁Ⅱ決戰天下》女主角都是同一個配音演員?近日,有網友發現內地多部熱播劇中都會出現這樣一位配音演員的名字:季冠霖。她配音過的角色涵蓋了如小龍女、趙敏、周芷若、小喬等大多數熱播劇或電影女主角,最近熱播的《甄嬛傳》裡的甄嬛和新《笑傲江湖》裡的東方不敗也出自她精彩的配音,高超的配音功力讓她迅速在網絡躥紅,被網友稱贊為“中國好聲音”。

  @遠嫻_愛我兔愛魔都:深藏人影后,成全屏幕前。

  @笑談-李銚:《赤壁Ⅰ》是林志玲原聲,下半部就換成季冠霖了,因為導演覺得實在太跳戲,配《赤壁Ⅱ決戰天下》的時候季冠霖刻意往林志玲原聲上去靠了,在保持林本聲特色的基礎上幫她在戲上加分,所以觀眾幾乎沒聽出來換配音了。

  @遼遠的海的相思_:啊啊,佩服啊,這才是“中國好聲音”!

  @戴面甲的馬甲:神一樣的聲音,謎一樣的人物!頂禮膜拜。

  @小C_鬆本櫻:這個人的聲音超熟悉啊,第一次知道她還是因為劉亦菲的小龍女。

  @doubleDoubleQ:我把關於她的視頻剪輯給看了,真的很多不一樣,隻有《美人心計》裡的配音和嬛嬛聲音比較像!厲害。

  @小璇璇好怕冷:《甄嬛傳》是本人最喜歡的一部電視劇,很早就覺得甄嬛的聲音為這部劇添彩不少,尤其是“這些年的情與愛,究竟是錯付了”這一句,感情充沛飽滿。不想背后竟有這麼多的付出。孫儷的演出成就了甄嬛,季冠霖的聲音才讓這部戲栩栩如生。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