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燕升告別央視工作20年 沒法達到理想隻好離開--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白燕升告別央視工作20年 沒法達到理想隻好離開

2013年03月14日07:34    來源:長江日報    手機看新聞

近日,有消息稱央視戲曲節目主持人白燕升已從央視辭職,並有可能加盟香港媒體。昨日,有記者聯系上了白燕升本人,他証實:“我確實已從央視辭職了,不再做主持人了。”

據悉,白燕升從央視辭職,是繼邱啟明、馬東、李詠等相繼離開央視主持人崗位后,又一位優秀主持人辭職。有傳聞指他將加盟香港衛視、擔任副台長,負責北京基地的節目制作。對此,白燕升表示:“目前,我還沒有確定最后去哪裡。我想先好好休息一段時間,調整一下自己!”

被問及辭職的原因時,白燕升回應說:“我在央視干了20年主持人了。對央視我一直有很深厚的感情。但我也想提高,我想有新的追求。可目前,我沒法達到我的理想和追求,我隻好選擇離開!”

白燕升在央視以及戲曲界內,口碑很好。於魁智、馬蘭、小香玉、沈鐵梅等名家都對白燕升頗多好評。著名作家余秋雨曾稱贊他是“一個超級戲迷,一位真正的內行,一位夠資格的劇評家”。他多才多藝,京劇、河北梆子、越劇、黃梅戲、豫劇、川劇等劇種都能演唱,1997年《白燕升戲曲-歌曲演唱集》由中唱公司發行。2001年他榮獲中國廣播電視主持人最高獎“金話筒獎”。 (杜恩湖)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