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人生》改版嘉賓不哭了 朱軍又演又跳秀演技--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藝術人生》改版嘉賓不哭了 朱軍又演又跳秀演技

2013年03月14日08:21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瞪大眼珠逗樂的朱軍不再熱淚盈眶。

  鳳凰傳奇高歌《最炫民族風》﹔麻花劇組小品重現……前天,央視王牌欄目《藝術人生》改版之后,端出新一季宣傳片,一對一煽情的聊天形式被徹底顛覆。演播廳被劃分為演出區和訪談區,明星嘉賓的故事將被搬上舞台情景再現。朱軍也將收起感情泛濫一面,與嘉賓說學逗唱,當起“最會演戲的主持人”。

  邊聊邊演 大排檔被搬上舞台

  在全新一季節目中,鳳凰傳奇、麻花劇組、李清平等今年春晚演員集結亮相。3月11日首期節目開播,蔡明和潘長江攜手做客。一出場,兩人就再度翻唱《風吹麥浪》,之后前半段節目,兩人與朱軍都站著進行訪談。即使回到採訪區坐下之后,在聊起曾經春晚的經歷時,潘長江還三度演唱歌曲。這些都表明,表演已經成為《藝術人生》改版之后最重要的環節之一。

  對此,節目主編馬寧介紹,他們連大排檔、話劇排練廳都可以搬上舞台:“這次是一個體驗式的改版,把嘉賓的故事,用直觀的形式呈獻給觀眾。”

  朱軍變幽默 又演又跳秀演技

  在第一期節目中,朱軍的主持風格也讓觀眾眼前一亮。出場時手持蔡明在小品中拿的布娃娃,並模仿蔡明夸張的“笑聲”,逗樂觀眾。甚至在訪談過程中,朱軍難得地秀出自己的表演天賦,與嘉賓搭戲演出。

  談到這個改變,馬寧笑著說:“我覺得是之前《藝術人生》的節目風格,讓朱軍比較受限。這次改版是完全不給朱軍設限制,大家在節目中可以看到他的睿智、幽默,甚至像你們說的表演天賦。”(記者任翔)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