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處都是“小組會”--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到處都是“小組會”

王明峰  劉  毅

2013年03月14日08:4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3月13日,四川代表團駐地自助餐廳。

  “普法教育,力度要大,學校、部隊、農村都要抓,不能流於形式!”

  說這話的,是武警四川省總隊司令員肖鳳合代表。排隊取餐時,記者正好“逮”著他。

  “加大普法教育力度”,是肖鳳合今年的建議,逢人必講,逢會必說。會場、餐廳、走廊,對他來說,到處都是“小組會”。

  11日上午,四川團分組審議兩高報告。肖鳳合的發言就引來了現場共鳴:

  “普法教育,力度還很不夠,要宣傳起來!”

  “對,要抓就從小學生抓起。”四川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黨組成員彭渝代表表示贊成。

  “政府機關也得抓。”中科院成都分院院長、光電技術研究所所長張雨東代表接過話茬。

  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長蘇澤林代表轉向記錄席:“請記錄人員記錄下來,轉給司法部。”

  肖鳳合笑著說,“不管誰的事,都是中國的事!” 

  ……

  餐廳裡,小組會上的話題仍在繼續。

  張雨東端著盤菜,在記者身邊坐下。

  “你們的建議有什麼進展嗎?”記者問。

  “我相信肖司令的話不會白說。”張雨東說。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