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傳媒大學黨委書記陳文申:李詠將與學生見面--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本網原創

中國傳媒大學黨委書記陳文申:李詠將與學生見面

2013年04月11日10:12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圖片來自“崔萌ryan”微博
圖片來自“崔萌ryan”微博

人民網北京4月11日電(燕帥 趙光霞)今日,中國傳媒大學黨委書記陳文申在中國傳媒大學媒介與公共事務研究院成立儀式上証實,前央視名嘴李詠昨日已正式到傳媒大學報到,即將與學生見面。

10日是李詠正式到中國傳媒大學報到的日子,愛妻哈文一早就在微博中透露,李詠對於去中國傳媒大學報到十分興奮,“法爸一早哼唱:太陽當頭照,花兒對我笑,背起小書包,我要去學校。”

李詠將在傳媒大學播音與主持藝術學院從事教學工作,主要負責培養綜藝節目主持專業方向的人才。當天李詠入校報到也引起了網友的關注,名為“崔萌ryan”的網友在微博中晒出了一組李詠到傳媒大學報到的照片。第一張照片中李詠正在一間辦公室裡遞上一疊材料,照片中的李詠穿著黑色高領打底衫,白色簡約針織衫外套,顯得休閑清新。隨后晒出的一張照片中李詠站在中國傳媒大學標志性的建筑傳媒大學電視台前,戴著黑超墨鏡,滿臉笑意。而李詠的胸前也是佩戴上了中國傳媒大學白字紅底的校徽。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