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派三叔連發微博"鬧劇該收場" 未來想做淘寶店主--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南派三叔連發微博"鬧劇該收場" 未來想做淘寶店主

2013年04月18日08:16    來源:重慶晚報    手機看新聞

  南派三叔前日自曝感情出軌將離婚,但妻子又站出來說他患了精神分裂一事鬧得沸沸揚揚,無數網友都期待能看到當事人出來解釋。昨日下午,南派三叔首先發了一條微博說:“好了,鬧劇該收場了,繼續生活。”接下來在差不多4個小時裡,他又連續發了10條微博。不過,這些微博都沒對之前的事進行具體的解釋,僅僅是感慨人生。在這些微博的最后一條中,他寫道:“男人做錯事就要接受懲罰接受后果,現在我承受的還遠遠不夠,這件事情我所有的回應基本到此為止。以后不會再說。”

  “我就是一個不可控的人”

  南派三叔在微博中說,他寫作7年,因為自己的隨性而一直受到非議,很感激至今寬容他的親人朋友,所以要寫這麼多微博。他表示,人不能為了讓所有人喜愛而演戲,“能正視自己的陰暗面,已經是了不起的成就”。他說,他無法享受在所有人面前慷慨激昂的快感,很多時候甚至希望有些錯誤可以讓他失敗,“打碎我面前的空中樓閣”。

  南派三叔還表示,這段時間鬧劇一場是因為內心諸多顧慮,“本來一次能搞定的事情,矯情傻逼了好幾回”。他知道處理這次公關危機的最好方式是閉嘴,但他稱自己“就是這麼一個不可控的人”。

  “未來傾向於做淘寶店主”

  對於將來,南派三叔也有交代:“寫作只是一個愛好,我並未將其當成我此生主要的成就。所以這個筆名的衰敗,不用為我焦急和惋惜。”他說,他要盡快恢復網下的生活,早日和朋友敘舊喝酒。“我未來的日子,傾向於做一個淘寶的小店主。我籌劃已久,心神往之。”

  南派三叔還在微博中隱隱流露了對寫作行業的不滿,他說:“我在這個行業七年,邊邊角角的骯臟污漬,我都知道。關心我的各位,我在這個行內也沒有太多利用價值了,咱們隻能做朋友。落井下石的各位,你們自己一身干淨嗎?離我遠點,安全。”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