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夫山泉開新聞發布會 京華時報記者被斥"滾出去"--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農夫山泉開新聞發布會 京華時報記者被斥"滾出去"

2013年05月07日07:02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編者按5月6日,農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召開“飲用天然水標准新聞發布會”,京華時報記者接到邀請后前往參加。在發布會中,農夫山泉董事長、總裁鐘睒睒在發言中對京華時報展開抨擊。

  為此,京華時報記者舉手示意后,准備就農夫山泉董事長的無理抨擊進行糾正。但在記者剛剛起身准備闡述時,發布會現場突然冒出“滾出去!”的喊聲。據現場目擊者及鳳凰網報道指出,大喊“滾出去”的是農夫山泉的工作人員。其實,這些僅僅是京華時報在履行媒體監督職責的過程中所受阻力的一個縮影。

  從2013年4月16日到2013年5月6日,農夫山泉在全國10多個省市數十個渠道刊登含有謾罵京華時報內容的公告,1個月內超過120個版面。公告中稱,“京華時報報道不嚴謹、不科學”“京華時報不僅無知,而且強詞奪理,使消費者迷失方向”“京華時報信口開河,置事實於不顧,顛倒黑白,信口雌黃、成見在心、不分青紅皂白”,還指責京華時報缺失“新聞道德良心”。

  這些公告明顯針對京華時報依法依規的輿論監督橫加指責,其刊登范圍之廣,時間跨度之長,史所罕見,中外罕見。粗略統計,詳見右表。

農夫山泉與京華時報爭執: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