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虛假違法醫療廣告治理不容手軟 或可借鑒國外模式【4】--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加強虛假違法醫療廣告治理不容手軟 或可借鑒國外模式【4】

2013年06月21日06:57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媒體評論

人民日報:誰在為虛假廣告“背書”?

根治虛假違法醫藥廣告的泛濫,需要重申媒體責任,不給弄虛作假者以媒介出口。大眾傳媒應更加審慎地對待醫藥類廣告,絕不能“給錢就登”。

人民日報海外版:虛假廣告當治罪

長期以來,泛濫的虛假廣告讓老百姓真假難辨,深受其害,甚至嚴重危及群眾的生命健康。特別是打開電視,到處充斥著令人惡心、充滿欺詐、吹得天花亂墜的醫療廣告。

法制日報:虛假醫療廣告豈能一罰了之

違法成本低,多是因為執法部門對虛假醫藥廣告的處理,大都是一罰了之,有的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予處罰。

中國青年報:泛濫的醫療廣告種下醫患交惡禍根

醫療廣告已經成為大眾文化的一部分,而其中虛假的醫療廣告又佔了多數——從報紙到雜志,從廣播到電視,再到網絡和公交車身,醫療廣告無孔不入地佔據著人們的眼球。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