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央視主播歐陽夏丹自曝戀情 計劃今年或明年結婚

2013年09月24日06:43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央視女主播歐陽夏丹自曝戀情將結婚

歐陽夏丹

  歐陽夏丹

  國慶期間,上海新聞綜合頻道將在黃金時段推出一場特別節目、五檔訪談節目,回味上海幾代電視新聞人的追求與情懷。其中,“主播回娘家”的訪談專題昨天在滬上錄制,歐陽夏丹、邱啟明、和晶、勞春燕等由上海出發的新聞人悉數回歸。

  在昨天的錄制現場,閨密施琰與豆豆以視頻形式為歐陽夏丹送來祝福,更不約而同地要歐陽夏丹“早日當媽”,莫非歐陽夏丹好事將近?“我今年正好本命年,36歲,未來重心可能會放在有一個家庭,有一個寶寶。”歐陽夏丹一臉笑意,她還透露,自己的另一半不是圈內人,兩人之間的新鮮話題反而更多,“我希望在今年或者明年之內(結婚),這是比較理想的狀態”。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