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袁姍姍笑談"滾出娛樂圈":我要做打不死的小強

2013年09月24日06:43    來源:羊城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袁姍姍笑談“滾出娛樂圈”:要做打不死的小強

袁姍姍笑談“滾出娛樂圈”:要做打不死的小強

  《半步天涯》劇照

袁姍姍笑談“滾出娛樂圈”:要做打不死的小強

  慣演古裝的袁姍姍變身時尚白領

  由袁姍姍、喬任梁、秦沛、袁文康等主演的電視劇《半步天涯》正在深圳熱拍,劇組近日開放首次媒體探班。在片場,深陷“滾出娛樂圈”事件的袁姍姍非但絲毫未受負面輿論影響,還談笑風生地拿此事跟記者開起了玩笑:“他們讓我滾出就滾出啊,憑什麼?我要做打不死的小強!”

  距離“滾出娛樂圈”事件已經半個月,比起最初的尷尬,現在的袁姍姍頗有“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的淡定:“我都習慣走到哪兒都有人說起這事兒了,剛開始承受不住,遇多了內心也就強大了。現在組裡人在一起也拿這個開玩笑,前兩天大左(注:主持人,袁姍姍劇中搭檔)還跟我說:‘讓我們一起滾出娛樂圈吧!’他老拿這個取笑我,哈哈!”

  袁姍姍說,她相信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宮2》剛播時,她也曾為鋪天蓋地的負面新聞大哭過不止一回,但后來想通了,也就釋然了:“這說明我做得還不夠,以前我的確比較小孩子氣,貪玩,對待工作沒有那麼認真。這件事出來以后,身邊很多人都說我成長了。以后我會更加努力証明給大家看。”至於網上瘋傳的整形事件,袁姍姍則作出否認,還拉身邊的袁文康作証:“文康哥已經認識我很多年,他可以証明我的外貌從來沒變過。雖然整形已經成為一個社會現象了,但我是不會去整的,誰說女一號都必須非常美艷呢?”

  多以古裝亮相的袁姍姍,這次在《半步天涯》中飾演一位家財萬貫的“孔雀女”,因為繼承家業,明明是職場“菜鳥”,卻被推到了“主腦”位置,在與袁文康扮演的對手斗智斗勇中迅速成長。在情感上,她與“下屬”喬任梁、“閨密”周放展開了一場周折的“三角戀”。談及新角色,袁姍姍笑稱自己“不是富二代卻要演一個富二代”,她希望能讓觀眾看到她與以往截然不同的一面。據悉,該劇導演陳銘章曾執導過《放羊的星星》、《杜拉拉升職記》、《命中注定我愛你》等知名偶像劇,這次他將熱門網絡小說《策動》改編為商戰偶像劇《半步天涯》,全景展現廣告行業的風雲突變。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