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喬布斯時光膠囊引網友跟風 一定要記好埋在哪

2013年09月24日07:03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跟風喬布斯 網友埋時光膠囊

  由蘋果公司創始人史蒂夫·喬布斯30年前埋入地下的“時間膠囊”日前終於被挖掘,吸引了全球蘋果迷的關注。而喬布斯當年埋藏時光膠囊的絕妙創意,在網友中間開啟了一場挖地埋膠囊的新熱潮。

  喬布斯在時光膠囊裡埋了什麼?除了最具收藏價值的蘋果麗莎鼠標,還有筆記本、易拉罐啤酒等收藏,更有人猜測還藏著各種錦囊妙計。喬布斯挖地埋膠囊,也引發了網友的奇思妙想。哪些東西是值得埋藏的現代科技成就呢?網友“給力”建議:“把iPhone和iPad埋地下,和30年后的手機對比。”一對小夫妻准備把戀愛時的QQ記錄埋到地下,等晚年挖出來紀念愛情。還有網友稱要把自己的淘寶賬戶和記錄埋在地下,緬懷過去的消費記錄,為未來的支出做參考。網友“貓一下”稱:“我想埋下一封信,給十年后的自己,鼓勵自己不虛度光陰。”有網友呼吁大家埋蘋果種子,看看十年后會不會結出一樹“手機”。網友們各種稀奇的埋藏計劃層出不窮。不過,網友“大白熊”則提醒准備挖地的小伙伴們:“埋東西前別忘了拿塑料袋裝好,不然挖出來早就壞了。”更有網友戲稱:“一定要選擇好地點和參照物,不要像喬幫主的時光膠囊一樣,晚了10年才出土。”

  隨著喬布斯時光膠囊內物品的陸續清點和呈現,喬迷們的挖地埋膠囊熱潮也許還將繼續發酵。揚子晚報的讀者們,你們想要埋點啥,快快准備吧。 (韓 飛)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