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歐陽夏丹自爆戀情希望快嫁人:另一半不是圈內人

2013年09月24日09:25    來源:東方今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歐陽夏丹自爆戀情:另一半不是圈內人

  “我今年正好本命年,36歲,未來重心可能會放在有一個家庭,有一個寶寶。我現在有戀愛的對象,但什麼時候能走到成家的那一步,等到了再告訴大家……我希望在今年或者明年之內(結婚),這是比較理想的狀態”。——歐陽夏丹

  時尚、干練、青春,作為一名新聞主播,歐陽夏丹一直被認為是央視新聞“年輕化”的代表。日前,這位在許多觀眾眼中年輕依舊的“新聞女郎”,在錄制節目時自爆戀情,並透露:“希望從本命年起,將生活重心放在家庭上。”

  幸運女孩幾次轉身,成為“新國臉”

  從上海新聞綜合頻道起步,到轉戰央視經濟頻道、新聞頻道,再到2011年加盟《新聞聯播》成為“新國臉”之一……一路走來,歐陽夏丹對自己的評價是“特別幸運”。而事實也的確如此,2001年,才投身做主持人不到三年的歐陽夏丹,就接手了“9·11事件”突發新聞的直播。歐陽夏丹回憶說,當時她第一次面對這麼大的陣仗,緊張到隻會把“車?轆話反復說”。

  而《新聞聯播》主持人的招考,在央視史無前例。歐陽夏丹說,當初對自己沒多大信心,甚至根本沒准備報考,是因為母親鼓勵她“要有上進心”,所以才去報的名。考試當天,她還設錯了鬧鐘,“我連妝都沒化,就連滾帶爬地去了台裡,太戲劇性了!可能也是因為出了這個狀況,我心裡反而沒壓力了,在鏡頭前挺放鬆的,考完導播就說‘你看起來挺放鬆,挺好’,最后公布分數的時候我也很驚訝,還真就上了”。

  36歲新聞女郎,希望快嫁人

  公眾人物的年齡多是個秘密,然而歐陽夏丹在這次接受採訪時卻毫不隱瞞地表示,今年自己已經36歲了。在節目錄制現場,歐陽夏丹的幾位同行閨蜜以視頻形式為她送來的祝福中,不約而同地要她“早日當媽”。難道她好事將近?

  聊起粉絲“果丹皮”一直關注的她的終身大事。歐陽夏丹大方透露:“我今年正好本命年,36歲,未來重心可能會放在有一個家庭,有一個寶寶。”“我現在有戀愛的對象,但什麼時候能走到成家的那一步,等到了再告訴大家。”她還透露,自己的另一半不是圈內人,兩人之間的新鮮話題反而更多,“我希望在今年或者明年之內(結婚),這是比較理想的狀態”。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