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張智霖透露將客串"龍門鏢局" 與老婆袁詠儀飆戲

2013年09月29日07:08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張智霖與老婆袁詠儀飆戲

  憑借《沖上雲霄2》中“cool魔”一角,張智霖的人氣急速飆升。9月27日,張智霖透露,老婆袁詠儀正在雲南拍《龍門鏢局》,而自己很快也要加盟,他說:“下個月我要去寧財神編劇的《龍門鏢局》劇組客串一個角色,與老婆袁詠儀同場飆戲。”

  剛剛簽約新東家中國3D數碼娛樂的張智霖透露,自己的演藝事業將全面開花,“我正在籌備明年香港紅磡體育館演唱會的事情,翻唱專輯也在籌備,電影版《沖上雲霄2》也在計劃中,我應該還是演‘cool魔’一角。”

  談到和老婆袁詠儀恩愛這麼多年的婚姻秘訣時,他說:“我只是覺得兩個人要相互理解、關心。”說到袁詠儀在《龍門鏢局》的表現時,他笑著回應:“我看了之后笑到抽筋,這部劇袁詠儀的喜劇演得真的很棒,我要向老婆學習。”談到他們的寶貝兒子,一向展示慈父形象的張智霖說:“我覺得小孩的童年是很短暫的,所以希望多陪他,當然他媽媽一直比較嚴厲,那我就隻好扮演好人的角色了。兒子更喜歡跟我玩,因為我從來不吼他。”張智霖談起老婆,眉飛色舞。京華時報記者王儉攝(記者趙楠楠實習生張元媛)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