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李冰冰保鏢粗暴推女記者 漠不關心匆忙離開(圖)

2013年10月17日09:00    來源:中新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李冰冰一身名牌亮相 保鏢被指粗暴推女記者(組圖)

  圖片來源:香港“明報”

  香港“明報”報道,中美合拍片《變形金剛4》赴港取景,繼女主角妮可拉?佩爾茨(Nicola Peltz)前日率先抵港之后,導演邁克爾?貝(Michael Bay)昨日亦領軍殺到,包括男主角馬克?沃爾伯格(Mark Wahberg),提圖斯?維裡沃(Titus Welliver)則帶著7歲女兒Cora同行,還有華人影星代表李冰冰,准備為新片開工。

  馬克?沃爾伯格與邁克爾?貝出關時發生小混亂,有記者不小心被行李車撞到,眾人連忙慰問並道歉,態度親切。而李冰冰在兩名外籍保鏢護送下上車,有女記者被粗暴推開,險些跌倒,但她似沒有關心,最后僅停步1分鐘,回答3條問題便離開,盡顯“國際巨星”風范。

  馬克?沃爾伯格與邁克爾?貝昨早6時許現身機場,4至5位工作人員同行,眾人面對鏡頭展露笑容,同行人士手推行李車當開路先鋒,但因記者爭位拍照,一名攝影師不小心被行李車撞倒在地上,工作人員連忙上前扶起,邁克爾?貝見狀即說:“Sorry!這是意外!” 馬克?沃爾伯格亦加入慰問:“要不要看醫生檢查?”顯露親民作風,攝影師亦未有受傷。

  李冰冰全身名牌 隻肯受訪一分鐘

  李冰冰自從電影《生化危機之滅絕真相》后成功打入好萊塢,升為“國際巨星”,她昨日薄施脂粉,戴上帽子和黑超,約下午1時45分在工作人員陪同下步出,她手挽代言的名牌手袋,手上的閃鑽戒指也閃閃生輝。兩名外籍保鏢一早在場守候為她開路,約10名記者一擁而上包圍拍照,但李冰冰沒有停步的意圖。記者用英語要求停步拍照,保鏢一口拒絕:“No!我們趕時間。”更粗暴地推開一名女記者,李冰冰視若無睹,記者再度大聲要求她停步,她終於以英語回答:“OK,一分鐘!”她還示意保鏢不要推記者。

  李冰冰簡單回應3條問題:“這次在香港逗留兩星期。”有指她與其他國際級演員一樣入住頂級酒店?她表示多謝香港團隊照顧。至於導演贊她是好演員,李冰冰說:“他是非常棒的導演,而且很專業!”語畢即繼續前行至停車場。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