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李亞鵬舊作央視解禁播出 微博感慨稱心中忐忑

2013年10月18日07:58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李亞鵬舊作央視解禁 心中忐忑

  10月15日,女星應採兒發布微博,宣布由自己主演的電視劇《純真的年代》(又名:《我的三十年》)即將播出。主演之一高虎在微博感慨:“從央視解禁出來真不容易。”17日,該劇男主角李亞鵬則稱自己“有點小忐忑。”

  《純真的年代》由李亞鵬、應採兒、高虎等人主演,講述三個不同人物跌宕起伏的命運,展現出一個時代的巨大變遷。

  10月15日,應採兒發布微博,稱:“《純真的年代》終於要播了‘那年我是個廣州的知青……’為了這部戲,我了解了那段歷史。”為舊戲解禁開心宣傳。隨后高虎表示:“期待中,五年了。從央視解禁出來真不容易,讓我們的辛苦付出沒有白費啊!”17日,李亞鵬轉發了應採兒的微博,感慨:“我這兒都告別三年了,居然有五年前的戲解禁播出。心裡有點小忐忑啊。”早在2010年,電影《將愛情進行到底》上映時,李亞鵬宣布不會再演戲。3年來,李亞鵬確實不再有作品問世,因此《純真的年代》對他更有意義。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