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變形金剛4》香港遭勒索導演邁克爾·貝被襲

肖揚

2013年10月18日09:11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變形金剛4》香港遭勒索導演邁克爾·貝被襲

  據港媒消息,昨日《變形金剛4》在香港取景拍攝時遭到勒索,導演邁克爾·貝被襲擊受傷,但傷勢不重,劇組就地繼續拍攝。

  事發時《變形金剛4》正准備在香港島東區?魚涌一間商廈內拍攝,一間冷氣工程公司的兩名職員向劇組勒索,指拍攝工作影響生意,要求賠償10萬元港幣損失,並搬來雜物阻擋道路,阻止劇組拍攝。雙方因此發生了爭執,兩名男子開始動手傷人,劇組馬上報警。警察趕到時兩人依然激烈反抗,並襲擊警員,最終被制服並逮捕。

  據悉,邁克爾·貝面部有明顯受傷痕跡,具體傷勢如何尚不明確。當時他拒絕被送醫院,看來應該無大礙。邁克爾·貝還堅持稱劇組繼續按照原計劃拍攝。拍攝進度並沒有受到影響。

  警方已經以涉嫌勒索、襲警及襲擊罪,拘捕了兩名男子。事后,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會長吳思遠發表評論,批評暴力行為有損本港形象,但他相信這是個別事件,不會影響外國電影公司來港取景的信心。吳思遠說,外國電影來港拍攝一般會聘用本地制片公司協助。發生勒索及打傷導演的情況罕見,制片及場務人員要負起責任。

  《變形金剛4》將有1/3的故事發生在中國,外景地除了北京和香港外,還將會出現其他地區的航拍鏡頭。在香港的拍攝將由邁克爾·貝親臨指揮,香港著名的維多利亞海港、青馬大橋、中環擺花街、中國銀行大廈、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及九龍深水?舊樓區等標志性景觀都將被收入電影鏡頭。昨日,片方還在京正式宣布選擇重慶武隆地區作為影片的拍攝地,影片聯合制片人丹尼·沃夫透露,導演邁克爾·貝在看到武隆的喀斯特美景后立刻決定在此地拍攝。武隆外景地的戲份將在本月28日正式開拍。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