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江蘇衛視新年演唱會陣容揭曉 周杰倫TFBOYS群星閃耀

張漪

2014年12月17日10:47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江蘇衛視新年演唱會陣容揭曉

  周杰倫和TFboys

  轉眼間年終將近,各大衛視的“新年大餐”逐漸浮出水面。江蘇衛視將於2015年1月1日19:30為觀眾獻上新年演唱會,昨日演唱會在北京召開新聞發布會,首次公布了周杰倫、陳奕迅、張惠妹、周華健、李宗盛、TFboys、Super Junior等14組明星陣容。當天的特約助陣明星——歌手大張偉更在現場客串了一把主持。

  圍繞“愛”緊扣新年氣氛

  每年12月底,是各大衛視開始籌辦跨年演唱會的重要時刻。然而,對江蘇衛視來說,這卻是時隔兩年之后的再度回歸,那麼,這次回歸是出於何種考慮呢?江蘇衛視2015年新年演唱會總導演王希表示:“我們以往做的是跨年演唱會,這是江蘇衛視運營了五年的成熟品牌,每一年對廣大觀眾交出的答卷都是讓大家滿意的。去年停辦了一年集中研發《最強大腦》,今年出於市場和品牌的考慮,我們重新啟動了演唱會,但是希望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東西。”除了換成新年演唱會稱呼外,在播出時間上也是2015年1月1日緊扣新年的氣氛。據悉,新年演唱會將會緊緊圍繞“愛”字,主題也將定為“愛你有我”,整場晚會將會突出親情、愛情、友情等關鍵字。本次演唱會將在南京舉辦,演唱會門票也已於12月16日開售。王導也特別提醒:“在此之前網上關於江蘇衛視門票售賣的信息都是虛假的,請觀眾朋友謹防上當。”

  兩歌王一歌后首次同台

  在本次發布會上江蘇衛視公布出演唱會的十四組明星陣容:周杰倫、陳奕迅、張惠妹、李宗盛、周華健、張靚穎、朴樹、吳莫愁、王錚亮、大張偉、筷子兄弟、團體TFBOYS、韓國天團Super Junior、李劍青等明星吸引無數眼球。江蘇衛視的歌手陣容可謂類型豐富,老少皆宜,有流星歌后、經典懷舊、更有快樂青春,大牌歌手們將會用歌聲帶大家回憶曾經的青春年華。2015年1月1日晚,江蘇衛視新年演唱會將會創造一個演唱會難見的一幕,讓周杰倫、陳奕迅、張惠妹兩位歌王一位歌后首次同台,王導特別表示:“張惠妹的加盟,是這位女天后第一次在衛視跨年﹔在張惠妹來的同時,還有兩位男天王,相信以后這樣的機會也不會很多見!”

  SJ將合體亮相

  之前,江蘇衛視的金牌欄目《最強天團》一直備受韓迷關注,新年演唱會上將亮相的韓國團體也被猜測不斷,王希導演首次公布了令無數韓粉期待的消息:“我們請了韓國的Super Junior,而且是全隊陣容,這是韓國的全隊第一次在電視媒體跨年,SJ兩隊將首次合體亮相。”以往SJ都是以不完整陣容亮相,這次對江蘇衛視2015新年演唱會的重視也給粉絲帶來大福利。另外,江蘇衛視演唱會經常出現的國際藝人也備受矚目,據悉,今年江蘇衛視的新年演唱會也向泰勒·斯威夫特,蕾哈娜等人發出了邀請。

  大張偉現場客串主持

  作為江蘇衛視新年演唱會的嘉賓代表,昨日大張偉也特別現身助陣,並客串了一把主持人,各種搞怪逗趣,不失大張偉一向的鬼馬本色。一直表示非常期待江蘇衛視新年演唱會的大張偉,在被問及在新年如此特殊的時刻有沒有希望表白的人時,他害羞道:“對於愛情這件事,我也到了有心事的年齡,其實表白這事兒,還是私底下得了,當著大家容易出事兒。”此次加盟新年演唱會,會帶來什麼樣的表演呢?大張偉特別爆料:“打算打造一個新版的《倍爽兒》,然后和大家一起度過新年”,值得一提的是,總導演王希透露:“今年最接地氣的曲目都會在晚會中呈現。”為了讓現場嘉賓聽得過癮,除了大張偉之外,另一個神曲組合“筷子兄弟”也將現身,兩首神曲將對決。當被問:“身為內地的神曲代表人物,有沒有想過要打敗小蘋果?”大張偉連連搖頭:“不可能,已經打不敗了,那都已經成神了,作為音樂人,做好自己的就好,關鍵的是你也打不敗呀!”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