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夢想秀"現最具爭議追夢人 周立波首次行使反轉權

2014年12月20日08:27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周立波首次行使反轉權

  浙江衛視第八季《中國夢想秀》12月20日晚將播出第11期。本期《夢想秀》再次迎來楊恭如加盟,同時周立波、黃國倫繼續坐鎮陪伴。本期節目的追夢人過個麼,出生於貧寒家庭,為了讓弟弟妹妹完成學業而放棄了自己讀書的機會。夢想助力嘉賓楊恭如深受感動,主動表態願意供其弟弟讀完大學。但讓過個麼沒想到的是,她成為了《夢想秀》開播以來,第一個在成功通過了夢想表決后卻遭到夢想大使周立波反轉的追夢人。

  彝族姑娘為弟弟妹妹站上舞台

  追夢人過個麼是一個來自四川的彝族姑娘。過個麼上小學時,為了減輕家裡的壓力退學務農。2012年,21歲的過個麼在好心人的幫助下,成了一名小學一年級的學生。然而隨著弟妹的升學,學費負擔越來越重,父母的身體也每況愈下。為了不讓弟妹輟學,過個麼再一次放棄了自己的學業。來到《中國夢想秀》,過個麼希望能夠為弟妹爭取到學費。

  過個麼感動了夢想觀察團,獲得245票成功通過了夢想表決。然而面對這個結果,夢想大使周立波顯得並不滿意,最終他反轉了過個麼的夢想表決,這也成為《中國夢想秀》開播以來,第一次出現追夢人通過夢想表決后,被夢想大使反轉結果的情況。

  為什麼要反轉追夢人的夢想?周立波的理由是他對過個麼“第一次登台”一說抱有質疑。針對周立波的質疑點,節目錄制結束之后,《夢想秀》節目組和夢想助力團愛心企業的代表,去過個麼的家鄉進行了一次實地考察。

  黃國倫爆料追夢人傳奇人生

  謝玲在台灣鼎鼎有名。小時候熱愛繪畫的她,考上了全台灣隻招收30人的美術實驗班,后來又成功考取了法國一所藝術院校的全額獎學金。后來她到紐約學習踢踏舞,並被歌舞劇導演相中,登上百老匯的舞台。

  謝玲與《夢想秀》裡的夢想特使黃國倫有過合作的經歷。已經十幾年未曾見面的黃國倫與謝玲,在《夢想秀》的錄制現場重逢。黃國倫開始“爆料”謝玲的傳奇人生,更是讓所有在場的觀眾大吃一驚。原來謝玲小時候左腿復雜性骨折,所以現在有些長短腿。后來她又被查出患有僵直性脊柱炎。聽說踢踏舞對復健有幫助,這就是謝玲學踢踏舞的初衷。但是誰都沒有想到,謝玲卻能把踢踏舞跳得這麼好,現在在台灣,她被封為一代“踢踏舞女王”。幾年前,謝玲被查出患有血癌,她靠著堅強的意志活了下來。

  謝玲近年來致力於幫助青少年矯正學校的孩子們,希望能夠通過教授踢踏舞,讓他們找到生活的樂趣。因為長期從事公益,謝玲的生活越來越拮據,為了可以繼續幫這些孩子們,她開起面包房。來到《夢想秀》,謝玲希望能夠為面包房爭取一些工具以擴大產量,充實資金,好讓自己更好地去幫助孩子們。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