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開心麻花將登央視春晚:歌舞動作或在空中進行

2014年12月19日08:22    來源:金羊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開心麻花將登央視春晚:歌舞動作或在空中進行

  近日,馬年春晚創意側臥劇《魔幻三兄弟》的主創何子君來到南京,他作為主創之一創作的舞台劇《爺們兒·三》也將在本周末在南京上演。何子君透露,開心麻花已接到哈文的通知,繼續上羊年春晚,開心麻花為春晚准備了兩到三個節目。

  開心麻花在春晚上的表現一直都被期待,何子君透露,哈文已正式邀請開心麻花上春晚了,“不過也沒准兒會出一個創意節目,能媲美國外技藝的那種,前提是如果哈文能找到一個這樣的國外創意團隊的話,我們就也出一個”,據他透露,目前已有點譜了,就是一個空中歌舞小品,所有歌舞動作在空中進行。說到《魔幻三兄弟》在馬年春晚就因其前所未有的表演形式廣受關注,何子君表示,這也是一改再改后的成果,最終定版是在春晚前一周才確定的。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