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亞視再欠薪資 黃集鋒銀行戶口僅剩7.94港元

2014年12月19日08:20    來源:信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亞視再欠薪資 黃集鋒銀行戶口僅剩7.94港元

  頻傳財政危機的亞視,繼9月拖欠員工薪金20多天后,11月份薪金再度未能如期發放。不少亞視藝人開始抱怨,尤其是亞洲小姐、亞洲先生等小咖藝人境況更是窘困。剛剛離開亞視的的顏子菲哭訴亞視血淚史,自曝曾被安排陪客,而亞洲先生黃集鋒更在微博貼出銀行戶口僅剩7.94港元的照片。

  亞洲小姐揭短

  被亞視安排出席“飯局”

  信息時報訊 剛剛離開亞視的28歲女星顏子菲,日前向香港雜志自曝在亞視的血淚史,包括突然收到急召要去試鏡,但去到目的地才發覺是飯局,有亞視女星被灌醉都不能走。

  顏子菲想要和其他人一起離開,“我同經理講,真是不可以,我要離開了,我明天還有工作。但他們嘗試攔住不讓我們離開。”還有人攔住質問她是不是不給面子。顏子菲透露工資曾低到隻能靠餅干和蘋果充飢。

  前晚,顏子菲出席活動時,承認確實去過“飯局”,但已是數年前發生,她說:“也不是說是被逼的,那時以為是工作上的需要,但是跟想象中的試鏡不同。”

  她表示公開事件是想分享一下,希望仍留在亞視的師弟妹小心警惕,要懂得保護自己,就算想上進都要懂得帶眼識人。不過她指其實也有陌生男子曾發短信問她“飯局價”,經紀人看后取笑她行情很好。

  對於顏子菲飯局一事,亞視台柱藝人黎燕珊則表示顏子菲過去未有向她提及,如果有這種情況應向公司反映意見,不過對方經一事長一智,以后必須小心謹慎,不能因想要機會而操之過急。

  顏子菲曾於2008年參加亞洲小姐選美比賽,並獲得亞軍。她曾被拍到與亞視有婦之夫導演謝鬆軒在宿舍度春宵,事件最后以男方被迫辭職告終。早前約滿亞視后,顏子菲選擇外闖,簽約新經紀公司。

  亞洲先生喊窮

  銀行賬戶

  僅剩7.94港元

  信息時報訊 亞洲先生黃集鋒入行兩年,不僅沒有積累知名度,銀行賬戶數額也沒有得到增長。15日,他在微博貼出銀行戶口隻有7.94港元的照片。

  黃集鋒近日為爺爺返鄉土葬花了十多萬港元,碰巧又撞上亞視財政困難,不停拖欠工資,令他個人財政陷入窘境。

  日前香港媒體拍到他出現在銀行櫃員機前,但因為戶口隻有7.94港元,連最低取錢金額100港元都不夠,最終在跟拍記者的匯款幫助下,湊足100港元並成功取出。

  報道稱,黃集鋒買了一個3.5港元的雞尾包,並將借來的90多港元還給跟拍記者。

  前晚出席活動的黃集鋒表示,事件曝光后亞視仍未聯系他,但知道公司對這件事很重視,公司同事也表示願意借錢。

  本月底便約滿亞視的他,目前仍未獲續約,對於未來有什麼打算,黃集鋒說:“我很喜歡演藝事業,隨緣啦,不過我自己有健身牌,朋友說介紹我去做健身教練,靠雙手去創造奇跡。”東東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