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浩評論王寶強離婚引爭議 呼吁媒體人應該有擔當

2016年08月26日07:04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董浩在網絡脫口秀《不吐不快》節目中評價王寶強離婚事件(節目截屏)

人民網8月26日電 今年從央視退休的著名少兒節目主持人董浩近日卷入了網絡爭議。他在一檔網絡脫口秀節目中評價王寶強離婚事件,並認為“馬蓉當時(和王寶強戀愛時)也不會是個壞孩子”。董浩的發言被媒體報道后,引發了部分網友的言語攻擊。前晚,他又在個人微博發表題為《明天,太陽照常升起》的文章,對一些媒體斷章取義的報道表示憤慨“我也是活到老學到老,領教了‘標題黨’,媒體人真的要有擔當!對社會公德多一些引領,多一些責任吧。”

董浩在微博中寫道:“我以叔叔的身份對‘王馬事件’說了幾聲正面的忠告,結果引起了這麼多人的強烈並且亢奮的表現。難道在這個社會,說正能量的人反倒成了不應該?難道靠八卦能實現中國夢嗎?”一些理智的網友留下評論安慰董浩稱“新聞本身題文不符,標題黨做的那麼明顯,你不要為此困擾”、“不要聽風就是雨,看到標題就開罵。董浩叔叔不要放在心上”。

引發爭議的節目是董浩日前剛剛開播的網絡脫口秀,他曾在微博中表示“現在自媒體都能直播啦,我不緊跟著大伙兒的小步伐,就落伍咯。叔叔想怎麼能做點啥跟你們繼續玩兒,於是乎有了這麼一檔節目找上我。

(責編:宋心蕊、燕帥)

推薦閱讀

傅園慧霸屏 "洪荒之力"打造新一代"網紅"
  參加裡約奧運女子100米仰泳半決賽的傅園慧因為率真的語言和自帶的表情包走紅網絡。她接受採訪時的金句連連、搞怪表情逗樂了大批網友,短短兩天,不僅個人微博粉絲數量從幾萬飆升至260多萬,各種二次元表情包、剪輯視頻也紛紛上線……【詳細】傅園慧霸屏 "洪荒之力"打造新一代"網紅"   參加裡約奧運女子100米仰泳半決賽的傅園慧因為率真的語言和自帶的表情包走紅網絡。她接受採訪時的金句連連、搞怪表情逗樂了大批網友,短短兩天,不僅個人微博粉絲數量從幾萬飆升至260多萬,各種二次元表情包、剪輯視頻也紛紛上線……【詳細】

2016上半年中國影市數據分析
  2016年上半年是中國電影最好的時代,票房一路高漲達到246億,觀影人次7.23億﹔2016年上半年也是中國電影充滿憂患的年代,二季度出現近5年來首個票房下跌,偷漏瞞報票房時有發生,幽靈場次引人關注,文藝片生存危機加重……【詳細】2016上半年中國影市數據分析   2016年上半年是中國電影最好的時代,票房一路高漲達到246億,觀影人次7.23億﹔2016年上半年也是中國電影充滿憂患的年代,二季度出現近5年來首個票房下跌,偷漏瞞報票房時有發生,幽靈場次引人關注,文藝片生存危機加重……【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