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思思出書回顧30年人生路 事業巔峰時期選擇生子

2016年08月29日06:59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日前,央視著名主持人李思思在微博公布了個人傳記《有點意思》開始預售的信息,她寫道“這是我對30年中重要人生選擇的回顧,與你分享我的青春我的夢,還有我最愛的身邊人”。身為“85后”女主持人領軍人物的李思思今年滿30歲,她在新書中以清新流暢的文筆,回憶了自己在30年人生的各個階段重要時間點所做的選擇,比如在事業巔峰時期選擇生子,在有穩定的保送資格時又主動放棄,冒險一搏。

在李思思貼出的封面圖上,也可以看出她的新書得到了名嘴好友們的鼎力支持。馬東作序,朱軍、康輝、尼格買提等央視同事共同推薦。小尼還轉發了李思思的微博,並表示“不知道是不是所有人都能理解我們的感情,並不並肩都惺惺相惜。今年是她的十年,也是我的十年,良多感慨和過往,都在這些隨筆中,它記錄的不只是思思心語,更有你我青春,很有意思”。網友們也紛紛點贊並留下評論“書名真的有點意思”、“期待才女的新書”。

(責編:宋心蕊、燕帥)

推薦閱讀

傅園慧霸屏 "洪荒之力"打造新一代"網紅"
  參加裡約奧運女子100米仰泳半決賽的傅園慧因為率真的語言和自帶的表情包走紅網絡。她接受採訪時的金句連連、搞怪表情逗樂了大批網友,短短兩天,不僅個人微博粉絲數量從幾萬飆升至260多萬,各種二次元表情包、剪輯視頻也紛紛上線……【詳細】傅園慧霸屏 "洪荒之力"打造新一代"網紅"   參加裡約奧運女子100米仰泳半決賽的傅園慧因為率真的語言和自帶的表情包走紅網絡。她接受採訪時的金句連連、搞怪表情逗樂了大批網友,短短兩天,不僅個人微博粉絲數量從幾萬飆升至260多萬,各種二次元表情包、剪輯視頻也紛紛上線……【詳細】

2016上半年中國影市數據分析
  2016年上半年是中國電影最好的時代,票房一路高漲達到246億,觀影人次7.23億﹔2016年上半年也是中國電影充滿憂患的年代,二季度出現近5年來首個票房下跌,偷漏瞞報票房時有發生,幽靈場次引人關注,文藝片生存危機加重……【詳細】2016上半年中國影市數據分析   2016年上半年是中國電影最好的時代,票房一路高漲達到246億,觀影人次7.23億﹔2016年上半年也是中國電影充滿憂患的年代,二季度出現近5年來首個票房下跌,偷漏瞞報票房時有發生,幽靈場次引人關注,文藝片生存危機加重……【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