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合唱团收视称霸周五综艺节目带 唱响音乐狂欢--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频道原创

梦想合唱团收视称霸周五综艺节目带 唱响音乐狂欢

2012年12月21日14:12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上周《梦想合唱团》开播后仅仅第二期节目,即创造了国内综艺节目罕见的收视佳绩,全国收视率突破2%大关,晋升国内综艺节目前两名。而在本周五12月21日晚8点的节目中,任贤齐、杨千嬅、周笔畅、吴莫愁、吴克羣 、谭维维、常石磊、李炜八位明星队长,更将携各自拿手曲目上阵,为“公益梦想”全力开唱,《心太软》《笔记》《PriceTag》《为你写诗》等轮番唱响,为大家献上一场不折不扣的“成名歌曲大PK”。此外还有成龙、萧敬腾、李玉刚、萨顶顶等巨星的倾情加盟,他们纷纷用最卖力的表演为各队助威,为梦想打气。本周五《梦想合唱团》第三期的节目,星光将更加璀璨,演出将更加扣人心弦。

《梦想合唱团》收视暴增 问鼎周五综艺节目带

《梦想合唱团》第二季播出不久,便迅速成为了荧屏收视的宠儿。上周12月14日常规赛第二期节目便创造了全国收视率2.03%的收视佳绩,最高收视2.9%,部分重点城市的收视率更是接近5%。此前,全国范围内仅有《中国好声音》《非诚勿扰》《快乐大本营》几档综艺节目收视率突破2%大关。

上周的全国收视表明,周六的《非诚勿扰》以2.24%的全国收视位列综艺节目收视第一顺位,《梦想合唱团》紧随其后位列第二,《快乐大本营》则以1.96%的收视排在第三。重装上阵的《梦想合唱团》仅在第二期节目便完成了追赶,迅速与其达到了同样的水平,成就了收视率的大飞跃。

周五晚的黄金档一直以来便是各家电视台的必争之地,这一时间段内的综艺节目可谓各式各样、让人眼花缭乱,大家为了收视率绞尽脑汁,甚至“无所不用其极”。而《梦想合唱团》的出现,一下子便颠覆了原有同时段的收视格局,从众多综艺节目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周五晚全国综艺节目的新霸主。

让人惊喜的还不止收视率一项,本季《梦想合唱团》的收视群体中,年轻观众的增幅超过了66%,较去年有了巨大的提升;而微博话题的搜索结果也超过千万,相较第一季《梦想合唱团》增加了十倍之多。《梦想合唱团》现已被大家称为“央视最接地气、最青春时尚的节目”。面对如此的荣誉与激励,《梦想合唱团》节目组将再接再厉,在本周五为大家带来更加强大的阵容和更为精彩的表演。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