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秀谢娜扮金龟子 何炅依然是“毛毛虫”--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大咖秀谢娜扮金龟子 何炅依然是“毛毛虫”

2012年12月21日08:05    来源:楚天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图文:何炅依然是“毛毛虫”

  楚天都市报讯 日前,何炅谢娜在他们主持的湖南卫视综艺节目《百变大咖秀》中不遗余力塑造经典形象,变身毛毛虫与金龟子,让80后们重温儿时的经典,网友也大赞当年的毛毛虫与现在的毛毛虫毫无区别,何炅简直是逆生长。

  1995年至1998年,何炅与刘纯燕搭档主持中央电视台《大风车》中的《聪明屋》栏目。这档节目也是80后们儿时放学之后打开电视必看的少儿节目之一。当时何炅叫大拇哥,一个住在书里的人物。刘纯燕叫小脚丫。后来两人的角色名更换成了金龟子和毛毛虫,被央视沿用至今。

  此次在《百变大咖秀》中,何炅再次穿上了毛毛虫装,戴上小触角。而谢娜则变身为金龟子,留着与刘纯燕一样的西瓜太郎发型,引得网友兴奋不已,有位网友表示,毛毛虫还是十几年前的毛毛虫,没有一点变化。 金鹰网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