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歌郭达杨亚洲 揭53岁倪萍坎坷三婚情史(组图) 【3】--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陈凯歌郭达杨亚洲 揭53岁倪萍坎坷三婚情史(组图) 【3】

2013年01月16日16:40    来源:金鹰网    手机看新闻

 

  于是在倪萍28岁的时侯,在中央电视台也是全国最火的节目《综艺大观》的节目现场,当时的主持人成方圆领上来一个羞羞答答,朴实无华的女人。对全国观众说:“从下一期节目开始,倪萍将主持《综艺大观》”倪萍正式调入中央电视台做节目主持人。

  倪萍自己曾经说过刚来到央视的时候,她是个外来户,根本没人搭理她,谁知道这个山东来的倪萍啊。第一天上班,到了吃饭的时间,办公室的同事们都有说有笑的去吃饭了,只剩下她一个人孤零零的在办公室。等同事们都走了,倪萍趴在桌子上痛哭起来。倪萍体会到了一个外地人在北京漂泊的困难,更何况因为来北京发展事业,她和在济南的老公感情出现了裂缝。倪萍发誓要让全国人都记着这个来自山东的倪萍!

  事实如此,在很多人觉得从哪里冒出这么个有点土块头很大的女人而感到纳闷不看好倪萍的时候,倪萍来了一段“天气预报”——“今儿刮!明儿刮!后个儿还刮……”倪萍创造性地把胶东方言的天气预报刮遍全国,节目当场笑翻舞台,播出后第二天,全国各地都在模仿倪萍的“天气预报!”倪萍一举成名!

  之后不只《综艺大观》,只要是央视大型晚会倪萍总会出现,而且一个普普通通的故事,只要经过倪萍的讲述,全国电视观众都变成了“泪人”。很多人都在夸:“这个倪萍真不简单,她主持什么随便一说就能把人说哭了”倪萍几乎有1年的时间就拿到了主持人最高荣誉“金话筒”。而成也萧何败也萧何。“煽情”之后成为某些人抨击倪萍的重点。而多年之后的今天,没有人再说倪萍煽情了,因为那份感动是发自她内心的。她本来就是一个心地善良容易感动的人……倪萍面对质疑有一次在电视上面对亿万观众说:“有人老说我主持节目爱哭,说我煽情,我不是故意的,人都有七情六欲,我也是个普通人……”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