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歌郭达杨亚洲 揭53岁倪萍坎坷三婚情史(组图) 【4】--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陈凯歌郭达杨亚洲 揭53岁倪萍坎坷三婚情史(组图) 【4】

2013年01月16日16:40    来源:金鹰网    手机看新闻

 

无论事业还是情感,倪萍都是经历很多波折苦尽甘来的人。

  倪萍的第一段婚姻正发生在她在山东上学的时候,当时她很年轻,丈夫是高干子弟。但倪萍从来没有炫耀过这一点。这段婚姻没有维持很长时间,很快他们就分手了。也许和倪萍离开山东去北京发展有关。他们分手很平静,前夫带着她去办的离婚证。倪萍还经常去看望他们,还是称呼前夫的父母“爸爸”、“妈妈”。

  第二段情感众所周知,是著名导演陈凯歌。1991年底,陈凯歌和央视主持人倪萍同居,在倪萍的《日子》一书中,她对此也做了披露。拍摄《风月》时,陈凯歌与倪萍已经在谈恋爱,倪萍曾来剧组探过班,结婚的消息曾见诸报章,但迅速进行澄清。据说,1994年底,陈凯歌的父亲陈怀皑因病去世,陈凯歌因为拍摄时间紧张无暇分身,后事是倪萍帮助料理的。1996年两人分手。后因陈红的介入二人分手。在倪萍的《日子》一书中,对这段情感的描述为“这是一段没有自尊、失去自我的日子”。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