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徐峥"掐架"回顾 网友媒体一边倒斥责没素质【10】--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周立波徐峥"掐架"回顾 网友媒体一边倒斥责没素质【10】

2013年01月18日07:0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周立波VS方舟子

  骂战经过:2010年11月17日,方舟子就周立波“微博门”事件首度在微博发言,在转发周立波“自宫论”时进行评论。11月22日,方舟子又将周立波已经删除的“自宫论”截图放在微博上,“原来小丑也是怕人骂的。”周立波与方舟子的微博骂战11月29日晚继续上演,方舟子指称周立波“职业是当一个小丑”,对此周立波大爆粗口,大骂“圣斗士”方舟子为“剩斗屎”,“方舟子先生,对您遇袭深表同情,对收拢您的医院大失所望,他们应把您从脑外科直送精神病院的!请把您的声线练粗点再发声!整天像被门挤着一样!”不久,周立波再次更新微博,直指方舟子是“一个靠打假、整人、举报、骂人搏出位的网络刁民”“以一种疑似高尚的行为艺术,宣泄着内心无比肮脏、龌龊的变态情节!别和我谈文化,更别和我谈高尚,我世俗的底线,都可以是您老高尚的云端!劝您少出来混吧!我还想看着您慢慢变老,别让我失望!”此言一出,立即遭方舟子揶揄——“一跳变成了高尚到云端的‘网络刁民’了?最后两句吓我呢,是不是准备从‘破亿的票房’里头拿出个零头10万元来了?”

  骂人理由:方舟子更是学术垃圾,是他先骂我的,我一周立波秀还挺过他呢。他太要出名了。你骂我周自宫,我就不能骂你吗?整个就是一场闹剧,移花接木,张冠李戴。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