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徐峥"掐架"回顾 网友媒体一边倒斥责没素质【13】--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周立波徐峥"掐架"回顾 网友媒体一边倒斥责没素质【13】

2013年01月18日07:0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周立波VS侯耀华

  骂战经过:2010年10月,侯耀华到上海录节目时发表看法,给周立波来了个“当头棒”,直言“周立波还不够资格”,“周立波只是大海中的一滴水,他的成功是可以复制的。”他还暗指周立波忘恩负义,称如果没有关栋天,周立波一辈子也出不来。

  骂人理由:周立波随后连发多条微博,言语中虽未指名道姓却耐人寻味,似借讲道理对侯耀华回击。日前,周立波又在微博中写道:“昨天,有位我敬仰的大师,托梦予我说:那位大师不是我亲生的!”疑有暗指侯耀华非侯宝林亲生之嫌,令旁观者不由揣测两人暗战升级。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