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徐峥"掐架"回顾 网友媒体一边倒斥责没素质【5】--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周立波徐峥"掐架"回顾 网友媒体一边倒斥责没素质【5】

2013年01月18日07:0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盘点周立波十大骂人事件(图) - 代军哥哥 - 代军哥哥

 

  周立波VS上海同济大学的教授张生

  骂战经过:日前,周立波又陷入到一场是非骂战中,在刚刚结束的《中国达人秀》上对于周立波个性与犀利的点评和抢尽选手风头的表现,上海同济大学的教授张生在专栏中批评写到周立波“思想肤浅、教养低下”。为此周立波在微博上强烈“回击”同济教授是“有教无养,同济耻辱!”并且写到“祝贺你!你出名了!”暗讽对方是想借自己名声炒作上位。针对周立波在微博上的评论同济教授张生则十分“淡定”,他表示自己“不愤怒,也不会对此事做出过任何回应,我觉得自己不需要表态。”张生的这种“表态”,技高一筹,一时间让媒体舆论站在了同济教授的立场。

  骂人理由:针对媒体如潮般“教养低下”的批评,周立波今天在微博上回应到,“善意的批评我接受,恶意的侮辱我定反击!”并且还声明自己做好了随时准备被媒体轰下舞台的准备,他说到如果这样,“那将不仅仅是我周立波一个人的遗憾!”周立波还声明到是“叫兽”先挑事,而自己只认死理:“人不烦我,我不烦人!人若烦我,挥锹挖坑,人再烦我,起脚就蹬!”强调自己战斗到底的决心。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