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徐峥"掐架"回顾 网友媒体一边倒斥责没素质【14】--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周立波徐峥"掐架"回顾 网友媒体一边倒斥责没素质【14】

2013年01月18日07:0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周立波被曝指鼻骂人

  周立波VS经纪人

  骂战经过:据曝料,2011年5月,周立波在上海音乐厅录制节目《中国达人秀》,录制间隙,周立波可能是烟瘾犯了,在一名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音乐厅后门吞云吐雾,一边抽烟一边还与那名工作人员说着什么,好像是交流的过程中发生了口角,周立波一手拿着烟,一只手则指着那名工作人员说着,边上节目组的人马上上来劝阻。

  骂人理由:《中国达人秀》负责人表示,类似这样的照片,她手机里还很多,周立波就是爱开玩笑。负责周立波宣传事务的经纪人陈家豪称,纯属误会,周立波当时只是在向他交代工作,“误会一场,照片中被周立波指着的人其实就是我,当时我们在谈论工作上的事情,他只是在交代工作,根本没有骂人。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