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徐峥"掐架"回顾 网友媒体一边倒斥责没素质【12】--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周立波徐峥"掐架"回顾 网友媒体一边倒斥责没素质【12】

2013年01月18日07:0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盘点周立波十大骂人事件(图) - 代军哥哥 - 代军哥哥

叶匡政:今年高考作文比去年差太多

  周立波VS叶匡政

  骂战经过:2010年11月24日,诗人叶匡政发表《周立波是如何沦为“周自宫”的》一文,批判周立波的“自宫论”。叶匡政在文中写道:“一个喜剧演员一旦失了这个‘男根’,笑话和段子说得再机巧逗乐,不过是活动舞台上的一个变形小丑,一个鬼脸匠人而已。大量的周立波正在沦为‘周自宫’,周立波不过比他们更迫不及待,更具代表性而已。”

  骂人理由:周立波则在微博上反击叶匡政道:“也给您起个‘叶无宫’的雅号吧!因为,您想自宫都没内容。悲愤出诗人,您归您悲愤,您老溢什么粪呢?”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