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徐峥"掐架"回顾 网友媒体一边倒斥责没素质【7】--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周立波徐峥"掐架"回顾 网友媒体一边倒斥责没素质【7】

2013年01月18日07:0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盘点周立波十大骂人事件(图) - 代军哥哥 - 代军哥哥

  周立波VS前妻张洁

  骂战经过:去年7月5日,周立波的前妻张洁在网上大揭其“前尘旧事”,并声称包养周立波被温州富婆包养。张洁接受某网络媒体的采访,回应了和周立波发生情变的所有细节问题。她称,迫于周立波出轨,她和其签署了离婚协议,获偿30万元。周立波搬家和胡洁同居后,回过一两次的他们的住所,每次去就是要求给她一次性50万赔偿并尽快离婚。周立波甚至还掐住她的脖子,扬言“不离婚就杀了你和孩子”。

  骂人理由:周立波特别发了律师信,称关于周立波虐妻等丑闻乃是前妻张洁的不实言论,而有媒体翻出旧事改一改时间就当做证据确凿的样子。关于前妻张洁所说的周立波虐妻丑闻的相关博文,张洁早在当年就已经写下悔过书,而媒体再拿出来炒作实在是无良。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