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徐峥"掐架"回顾 网友媒体一边倒斥责没素质【8】--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周立波徐峥"掐架"回顾 网友媒体一边倒斥责没素质【8】

2013年01月18日07:0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盘点周立波十大骂人事件(图) - 代军哥哥 - 代军哥哥

  周立波VS网民

  骂战经过:周立波在微博上的言论:“网络是一个泄‘私粪’的地方,当‘私粪’达到一定量的时候,就会变成‘公粪’,那么,网络也就是实际意义上的公共厕所!”引起网民和部分媒体的批评。16日凌晨,周立波的两条微博引来近3000条回复,不少网友认为其措辞肉麻。对此周立波迅速予以反击,认为网络上“无界别、无贵贱、无高低”地发表观点,这样的网络民意“娱乐可以,当真必惨。若将网络民意当真,实是一种‘自宫’行为了”。自抛出“网络公厕论”后,周立波成了网民口诛笔伐的对象,“微博门”将周立波推上了风口浪尖。

  骂人理由:我针对的是所有的不良网民,在阴暗的角落里放暗箭,人不像人,鬼不像鬼。我只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说了我该说的。但是人言可畏,这种事弄不了我,别说200万,你2000万我都不当回事。这次是事出有因的,周立波不会像疯狗逮谁咬谁。我是在为大火罹难的同胞表达哀悼的时候说了一句话,那帮刁民就扑上来谩骂,这个是相当恶劣的,没有最起码的道德观,这是开骂的原因。我所有的一切都是面对这些网络的暴民,什么事都不知道就开骂,东西你去看,怎么骂的都有。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