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徐峥"掐架"回顾 网友媒体一边倒斥责没素质【9】--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周立波徐峥"掐架"回顾 网友媒体一边倒斥责没素质【9】

2013年01月18日07:0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盘点周立波十大骂人事件(图) - 代军哥哥 - 代军哥哥

  周立波VS朱光兵

  骂战经过:自抛出“网络公厕论”后,周立波成了网民口诛笔伐的对象,“微博门”将周立波推上了风口浪尖。11月30日,网友朱光兵向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邮寄了民事起诉书,将周立波作为被告推上法庭。11月30日,身在广州的网友朱光兵以实名身份在天涯论坛发帖,称将周立波告上法庭,索赔精神损失费1元,并要求其向全国网友道歉。他用特快专递将起诉周立波的民事起诉书寄至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

  骂人理由:“让他们来告呀,法院又不是我开的,当然也不是他们开的。”在得知自己被网友起诉后,周立波高调回应,他还调侃道:“来(告我)呀,我就担心他们(网民)的盘缠,担心他们的律师费。我想问一句,诉讼费你们有没有?陪你们打,我是一个有正义感的人。”此外,周立波还称自己有足够强大的内心来应对网民的诉讼,“我内心强大,我不怕。对于这帮网络暴民,什么我的粉丝,我根本不在乎,滚一边去,我从来就没让你们过来,你们也过不来,因为你们买不起票。13亿,只要有100万真正挺我的人,此生足矣。”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