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疯狂实验”电视节目探究女人分娩究竟有多痛--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荷兰“疯狂实验”电视节目探究女人分娩究竟有多痛

男主持体验“分娩”打滚求饶

2013年01月23日08:10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斯托姆和泽纳腹部贴上电极片,模拟体验分娩阵痛

  《实验品》主持人斯托姆和泽纳

  实验结束,体验“分娩后的喜悦”

  据英国《每日快报》1月21日报道,以喜欢进行“疯狂实验”出名的荷兰男电视主持人丹尼斯·斯托姆和瓦莱里奥·泽纳日前突发奇想,希望亲身体验一下女人分娩到底有多痛楚。让人没想到的是,这两个敢吃人肉的主持人模拟体验女人分娩阵痛仅仅两小时,就在床上痛得打滚卷成一团,不得不求饶投降,宣称这种疼痛真不是男人能受得了的;而事实上,很多孕妇的分娩阵痛时间都远远超过了两个小时。

  模拟体验“分娩痛楚”

  据报道,丹尼斯·斯托姆和瓦莱里奥·泽纳是荷兰一档火爆电视秀节目《实验品》的主持人,《实验品》是一个旨在探讨“科学问题”的系列节目,这两名男主持人也以亲身参与各种“疯狂实验”而出名。日前,两名男主持人又突发奇想,决定亲身体验一下女人分娩到底有多痛苦,因为他们此前一直听女人们说:“分娩是世界上最剧烈的痛楚。”

  尽管男人无法真的怀孕生孩子,不过现在有一种可以逼真模拟产妇分娩痛楚的电极仪器,它们可以粘在男人的腹部,当电极通上电流后,参加实验的男性就可以亲身体验到几乎和产妇宫缩一模一样的分娩阵痛!斯托姆和泽纳在一名护士的帮助下,开始了这一亲身体验“分娩痛楚”的实验,泽纳在实验开始前还轻松地问护士:“你认为我们会痛得大声尖叫吗?”护士坦率地回答说:“是的,你们绝对会的。”

  故作镇定却败下阵来

  当电极仪器通上电流后,两名男主持人的腹部顿时像马上就要分娩一样一阵阵剧痛起来,他们一次又一次地不断体验模拟的“宫缩阵痛”。尽管一开始,两名男主持人还强忍痛楚,故作镇定,表示不拿这种疼痛当回事,甚至还幽默地说笑话,想用笑声来掩饰疼痛,然而他们脸上的神情却彻底泄露了他们身体的秘密。

  那名护士的预言被证明完全正确,这两名大男人坚持了两个小时后,终于败下阵来,他们不但痛得尖叫起来,还在床上打滚卷曲成一团,导致他们最后不得不求饶投降,让护士取下了他们肚子上的电极贴片。不过护士为了让他们切身体验“分娩后的喜悦”,还将一个白色被单裹着的“新生婴儿”抱到了他们身边。

  开始担心妻子生孩子

  而事实上,在很多实际情况中,产妇遭遇宫缩和分娩阵痛的时间都远远超过了两小时。这两名荷兰男主持人终于切身感受到了女性分娩是一个多么伟大和“忍辱负痛”的经历。这一体验孕妇分娩阵痛的实验甚至给男主持人泽纳带来了心理阴影,他认为“分娩的痛苦”简直就像是一种酷刑折磨,所以他甚至开始考虑自己是否还要和妻子生很多孩子,因为每想到妻子分娩就要忍受这种“极端的痛楚”,他就感到有点受不了。

  事实上,斯托姆和泽纳并不是世界上第一批志愿体验女人分娩痛楚的男性,2009年,澳大利亚医生安德鲁·罗奇福德在一档澳大利亚电视节目《什么对你有益》中,也经历了相似的分娩痛楚实验,两小时后,强忍痛楚的罗奇福德医生就开始痛得爆起了粗口,后来他称,他“终于明白一些女性为什么生孩子时也会骂脏话了。”

  曾因“吃人肉”受谴责

  颇具讽刺意味的是,荷兰男主持人斯托姆和泽纳曾以“不怕痛”而闻名,因为在2011年的一档《实验品》节目中,他们为了体验“人肉的味道到底是怎样的”,竟将他们自己当作“实验品”,两人各从自己的腰部和臀部割下一块2到3厘米长的肉,然后请一名厨师在节目现场中用平底锅加调料对它们进行烹煮,当两片人肉烤熟后,斯托姆和泽纳竟互将对方身上的“人肉”当成下酒菜吞进了各自的肚中!该档节目播出后,在荷兰引起全国哗然,两名主持人也被观众们斥为“食人魔”主持人。荷兰媒体纷纷谴责称,如果《实验品》节目中“吃人肉”的场景是真实的话,那这一节目只能用“变态”两字来形容。

  然而,这两名敢从自己身上割人肉品尝且不皱一下眉头的荷兰主持人,却坦承无法忍受女人的“分娩阵痛”。一些网民因此称,男人们应该好好爱惜为自己生孩子的女人,因为女人分娩之痛,连敢吃人肉的“食人魔”主持人都承受不了!

  ·爱尔·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