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承认追求舒淇:现实中没人追 电影里追不到【2】--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周星驰承认追求舒淇:现实中没人追 电影里追不到【2】

刘宇

2013年01月24日08:02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谈电影

为什么还要拍关于《西游记》的电影?

因为我从来没真的拍过这个题材

该片是星爷四年之后的喜剧回归之作,讲述了文章饰演的玄奘一路降妖伏魔的奇幻故事,这不免让人联想到他自己的经典之作《大话西游》,为什么还要拍类似的呢?周星驰告诉重庆晚报记者,其实他有西游情结,“而且我之前并没拍过关于《西游记》的电影。”周星驰睁大双眼看着记者,随即大笑道:“哦,你们一定会说《大话西游》是吧,对于我来说它跟《西游记》根本没关系,因为它是个再创造的电影,里面除了人物外没有一样和原著是一样的。”他表示《西游》的情节绝对和《大话西游》无关。

重庆晚报:是否看过《西游记》原著?

周星驰:看过,不过没从头到尾看完,我都是跳来跳去地看,其实我这么喜欢《西游记》这个神话故事呢,也是因为小时候经常看相关的粤语长片和漫画,这对我的影响很大。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