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承认追求舒淇:现实中没人追 电影里追不到【7】--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周星驰承认追求舒淇:现实中没人追 电影里追不到【7】

刘宇

2013年01月24日08:02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下一部拟拍时装片

至少还要等一年时间”

重庆晚报:怎么想到把《西游·降魔篇》做成3D版的?

周星驰:其实最先没想转成3D的,因为我也看到很多效果不好的3D电影,但是后来想了很久决定还是做,不过我前后选择了很多公司,最后才确定和帮卡梅隆制作《泰坦尼克号》的公司合作,这也是他们第一次制作华语片,我看了效果,还不错。

重庆晚报:网友最近发现在你的片子中总会出现一只公鸡图样的碗,从《大内密探》到《功夫》都出现了这只碗,是否有特殊的感情?

周星驰:真的吗?我都不知道也,这一定是道具师的问题,一个道具用十几年。

重庆晚报:导演张一白曾说你是他的恩师,你和他关系如何呢?

周星驰:他是我的恩师才对,我在他的电影《开往春天的地铁》里学了好多东西,此前我经常约他吃饭喝茶讨论电影。

重庆晚报:生活中周星驰与电影中的你有很大的不同吗?

周星驰:没啊,都是普通人啊,平时也就喜欢旅游。

重庆晚报:我们发现你出电影的频率并不是很高,下一部电影会是什么内容,又会让我们等多久呢?

周星驰:下一部我准备拍时装片,这样就会比较快,不过也不会少于一年。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