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承认追求舒淇:现实中没人追 电影里追不到【5】--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周星驰承认追求舒淇:现实中没人追 电影里追不到【5】

刘宇

2013年01月24日08:02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谈演员

对舒淇有好感?

最喜欢舒淇的人其实是黄渤

在此前的采访中,周星驰曾不止一次地提到自己对舒淇很有好感,因此昨日便有媒体问及是否会在私下追舒淇,老练的周星驰并没显得慌张和尴尬,而是大方承认,“有啊,但是你也知道感情是两方面的事情,光我这一方努力有什么用,你们应该先问问舒淇愿意我追吗?”此外,周星驰还现场曝料,“其实最喜欢舒淇的人不是我,是黄渤,你们都不知道他多爱舒淇。”

重庆晚报:听说你在《西游》里面客串了一个只有一个镜头的小角色是真的吗?

周星驰:没啦,我没客串,其实当时想演一个角色,但是你说如果要我演路人甲多大材小用啊,但是主演又没适合我的,所以就干脆不演了。

重庆晚报:你曾经说过,黄渤饰演的孙悟空因为太丑所以不适合自己演,对此黄渤有意见吗?

周星驰:哈哈,他当然没意见,我最先设置的孙悟空挺好看的,至于为什么现在变得这么难看呢?其实都是黄渤自个要求的。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